助力包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温州包装供应链企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19日,为加强与供应链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温州包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温州市包装联合会决定在温州文成召开温州包装供应链企业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温州市包装联合会会长、华联机械集团董事长蒋德福,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原标准化处处长周科荣、温州市标院高工祖洁、Informa Markets(杭州)副总经理潘威成以及执行会长兼包装机械委员会主任、日高股份董事长吴朝武,执行会长兼瑞安市包装印刷行业协会会长、华瑞达包装材料董事长潘孝华,平阳县塑料包装协会名誉会长、中宇节能科技董事长陈积博,温包联秘书长林淑玲、副秘书长林贻贻、办公室主任徐炜丹、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孝克、平阳县塑料包装协会办公室主任潘丽萍、温包联副会长单位新德宝机械董事长戴道金等等四十多家温州包装机械和包装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推动温州包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温州包装供应链企业交流会

01

会议内容

会议由温州市包装联合会执行会长兼包装机械委员会主任、日高股份董事长吴超武主持。

温州市包装联合会秘书长林淑玲介绍了温州包装产业的发展情况,温州市包装联合会会长蒋德福、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原标准化处处长周科荣、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高工祖洁分别就温州包装产业发展、标准化工作做了讲话。

02

项目推介

会上,Informa Markets(杭州)副总经理潘威成从母婴市场发展现状出发对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作了详细的介绍。

如今,母婴用户群体在不断迭代,不同年代的人消费观念也千差万别,随着90后、95后逐渐成为市场的主要消费人群,年轻消费者对母婴用品的需求不断升级,不仅注重产品品质,也追随市场潮流,因此,品牌商对于包装的需求量日益增长,高质量高品质包装的产品也更能捕获新生代妈妈们的心。潘总希望与各企业代表们共同深耕母婴行业,携手推进包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

作为Informa Markets旗下CBME孕婴童展会的升级之作,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将聚焦新家庭经济时代,以母婴品类为基础,挖掘家庭用品及食品品类的产业端需求,打造定制贴牌代工、原材料以及包装包材一站式产业供应链商贸平台。

此次展会将于2022年12月14-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与CBME孕婴童展、LEC授权展、CBME零售展同期举办,总展示面积近40w平方,其中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规划两个展馆,展示面积60,000平米。2022年展会现场将汇集OEM/ODM/OBM、包装包材、原材料、生产加工设备与配套服务、设计与服务等800多家全产业供应链企业,以及母婴店、商超、百货、便利店、代理商等线下渠道买家和自有电商、社交电商、社区团购、供应链平台、直播平台、KOL等线上买家,为展商促进更精准、更高效的商贸对接。

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覆盖食品、日化、纸品、母婴用品4大核心行业供应链需求,借助集团立足全球的资源配置能力和专业经验,助力企业供应链优化升级。

更多详情资料,请戳关于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03

企业交流

会后,企业代表们与展会负责人们关于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孕婴童市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表示希望能共同促进包装行业发展。

包装行业是推动温州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本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提升温州包装行业升级的一个良好节点,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以专业的能力及丰富资源,助力企业供应链优化升级,协力推进包装全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13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694号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