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得利:绿色材料赋能非织行业可持续发展

可降解作为环境发展的趋势,也是践行可持续生态的措施。当前,日益严重的海洋垃圾、白色污染等环境问题,以及来自多个国家实施的“禁塑令”都不同程度地影响着非织造行业的发展,尤其是一次性擦拭用品。

在行业倡导绿色发展转型的同时,企业需要共同肩负社会责任。

作为全球非织造领域重要纤维素纤维供应商,赛得利一直致力于促进和推动整个非织造全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积极推进绿色科技、绿色制造,不断打造和升级绿色产品,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式合作,引导社会公众并宣导“绿色消费·守护自然”的可持续理念,共同打造低碳、可持续未来。

可持续产品品类扩大,不断丰富产品应用

赛得利积极推动品牌建设,通过科技创新赋能产品,相继推出优可丝®、纤生代、赛得利莱赛尔三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优秀体验的同时,为行业提供商业化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赛得利优可丝®产品系列源自高纯度原生木源,提供多种优质差异化产品系列和原料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需求;纤生代在2020年已实现商业量产,含消费后废纺比例高达20%;力争到 2023 年,生产出废纺成分占比达到50%的产品;到2030年将这一比例将提升到100%;赛得利莱赛尔作为环境友好的植物基纤维,其工艺流程可以最大限度减少生产过程中化学品的使用和排放。

赛得利优可丝®无纺纤维

赛得利优可丝®无纺纤维制成的无纺布拥有与生俱来的柔软亲肤、卓越的透气性、洁净安全等特点,目前已应用在干湿巾、擦拭巾、美容面膜等高品质高端无纺日用品及卫生、医护用品中

赛得利优可丝®无纺纤维采用国际认证的可持续木源,100%生物基材质,天然环保,可完全生物降解。通过海因斯坦细胞毒性、致敏测试认证和瑞士STANDARD 100 by OEKO-TEX®的认证,生态环保不含有毒物质,达到婴儿安全级别。优可丝®无纺纤维获得欧盟Seedling(可降解)及美国BPI可工业堆肥标签,真正体现了“来源于自然,回归到自然”的产品生命周期可持续。

  • 优可丝®清新纤维,源自认证天然木源,通过严格管控的气味管理,纤维更为纯净,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一次性贴肤使用产品如柔巾的需求,其制成的非织造无纺布,具有无异味、瞬间吸收水分、厚实柔软耐拉伸、耐起毛、透气性佳、生物可降解等特点,适合娇嫩肌肤使用。
  • 优可丝®纤柔纤维,纤维纤度比常规纤维更纤细,且强力更高,适用于生产轻薄、低克重、布面均匀、强韧的无纺布。其生产的非织造无纺布,具有纤薄柔软、强韧耐用、亲肤透明、透气性佳、不致敏等特点。
  • 优可丝®安护纤维,在制浆和纤维生产过程中均保证使用无氯漂闭环生产工艺,可以帮助制作出非常健康安全、消费者放心的婴童级、医护级双重保障的无纺产品,现应用于卫生巾、纸尿裤和医护用品。

致力保护环境和节能减排

赛得利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是中国率先签署“建立绿色企业宣言”的公司。自2016开始,赛得利每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赛得利集团积极促进负责任的森林管理,在获得PEFC-COC产销监管链认证的同时,于2015年6月正式颁布木浆采购政策,并不断改进,与供应商共同推动木浆全球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旗下的赛得利(中国) 纤维有限公司 (赛江西工厂)、赛得利(福建)和赛得利(九江)均已获得ISO 9001 和ISO 14001认证,并获得了瑞士STANDARD 100 by OEKO-TEX® 纺织品认证证书,确认其产品不含有害物质,符合欧盟人类生态学的要求。

继赛得利(福建)之后,2018年,赛得利(中国) 纤维有限公司 (赛江西工厂)、赛得利(九江)获得由瑞士国际环保纺织协会(OEKO-TEX®)颁发的可持续纺织生产(STeP)认证并取得最高评级,至此,赛得利成为中国首家获得STeP认证和MADE IN GREEN可追溯吊牌使用权的纤维素纤维企业。

赛得利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纳入企业的战略规划,颁布并严格执行《可持续发展政策》《木浆采购政策》。公司通过多项与采购、生产、产品相关的可持续发展认证与审核,致力在价值链和生产的各环节做到环境足迹最小化,保护生态系统,不断推进低碳生产,降低环境负荷,实现闭环制造工艺,严格遵循可持续生产的最佳实践典范。

2020年,基于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全球时尚议程(GFA)以及各利益相关方的行业期望的响应,赛得利发布了 2030 年可持续发展愿景,将围绕气候和生态系统保护、闭环清洁生产、创新与循环以及包容成长四个方面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工作,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净正面影响(net-positive)”的再生纤维素纤维生产商 。

为响应国家“双碳”目标,推动企业碳管理,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赛得利母公司新加坡金鹰集团成立了碳管理委员会,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赛得利所有工厂均已完成了企业级碳核查工作,并将参加全国碳市场的履约和交易。

另外,赛得利还与保护国际基金会(CI)合作,开展为期五年的鄱阳湖流域淡水健康及湿地资源的保护与修复

2022年12月14-16日,赛得利将携其绿色产品亮相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与现场企业及专业买家交流可持续发展经验,助力产业优化升级。

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致力于打造定制贴牌代工、原材料、包装包材一站式供应链商贸平台,为企业供应链优化升级助力,为展商促成更精准、更高效的商贸对接。2022年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将覆盖食品、日化、纸品、母婴用品4大核心供应链需求企业,为18万+品牌商对接优质供应链,展会现场汇集20000+海内外食品、用品品牌商,以及100000+专业渠道采购商,CBME以专业的能力及丰富的资源,为展商的发展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13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694号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