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格金相:力争为客户自动化包装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随着经济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市场中各类产品呈现多样化,大量的市场需求使得包装机械行业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包装机也逐渐向日化、食品、餐饮、医药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包装机械市场需求量的提高,在很大程度上也激励了行业的技术升级,精良制作、高度自动化、能耗低的自动包装机会为生产单位创造更多的价值,节省更多的时间成本,为企业未来发展赢得机遇,因此具有智能化、自动化功能的包装机型将逐步替代传统成为未来包装机械行业的主流。

昆山迈格金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昆山迈格金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紧邻上海的江苏昆山市千灯镇,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自动化包装系统制造商。在引进技术人才、配套技术、新信息引进以及与其它公司的技术合作等方面都有着专业的思路和操作模式,有广泛的营销网络和与之配套的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

公司汇集了一批从事自动包装系统行业近20年的专业人才,其中不仅有资深的机械工程师和电气工程师,更拥有国内外领先的加工设备、检测设备。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发展,公司通过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凭着对自动化包装事业的执着追求,公司不断研发,制造出了具有一流品质的包装设备。目前客户已遍及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以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过硬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公司提供粉体、液体、颗粒类产品的包装方案和设备,并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承接各类型非标包装系统,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卫生用品包装机、纸品包装机、纸尿裤包装机、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包装机、装盒机、相关功能性非标机械、代理国内外品牌的计量设备、各类在线检测设备等,广泛应用于卫生用品、食品、医药、化工、五金等行业,具有整厂包装系统的设计施工能力。

产品优势

▲卷膜套袋机(卫生巾包装机)

▲棉柔巾包装机
▲预制袋包装机

全自动包装机是包装生产工作机械的发展方向,且要求向多能、高速和高效方向发展,昆山迈格金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具有以下七点优势

全伺服驱动整机采用日本三菱运动控制器及PLC双CPU总线型伺服驱动系统,各伺电机传动采用同步虚模式控制方式,具有极高的包装精度和极佳的稳定性。

调整系统灵活:张袋机构采用伺服控制,可适应不同包装规格,调整参数方便快捷。

精准定位:在包装进行最后封切的这道工序中,不仅仅精度比较准确无误,并且持续收缩封切的时候封切刀不容易粘上包装膜。

工作效率高:开机率≥85%,放卷装置,一卷使用,一卷备用以满足生产需求,可实现不停机接料,节约换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废品率低:在传动系统设有了自动检测设备,不容易让空包进入封切工序,会系统自动停机挑除,即能保证质量又防止包装膜的浪费。

生产环境卫生可靠:包装全过程中无需人工干预,设备与物料接触的材料全部都是不锈钢材质。

应用领域普遍:食品类、生活用品、医药公司、五金配件等各个领域的包装袋需求它都可以满足。

打造包装机械行业标杆企业

昆山迈格金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始终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的敬业精神、优秀的职业素养以及卓越的团队意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售前、生产和售后的各个环节推行标准化、规范化、个性化的服务,务求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着称心。

公司以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全自动的包装解决方案为奋斗目标,专注于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低能耗、性能先进、价格实惠的包装系统,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能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13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694号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