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伟牌机械,选择可靠的包装机械技术

近年来,我国湿巾行业发展迅速,2020年受疫情催化,极大刺激了湿巾的消费需求,社会卫生防护意识加强,数据显示,湿巾市场规模同比增长23.6%已超100亿元,未来,根据消费者不同年龄层、多场景化需求,湿巾产品的细分化、差异化有望推动行业增长。那么“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湿巾生产企业,占领市场”成为今后湿巾设备制造商视线集中的焦点。面对日益激烈的世界市场竞争环境,为了在未来的发展中站稳脚跟,包装机也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包装技术不断提高,性能不断完善。

温州市伟牌机械有限公司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正是一家专注研造性能可靠、运行稳定的面膜包装机、湿巾包装机生产线的高科技企业——温州市伟牌机械有限公司

温州市伟牌机械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非织材料(民用湿巾、医用湿巾、面膜)包装机械的设计、研发、产销一体化的包装设备制造企业。公司专注于日化用品、药品、食品、生活用纸包装领域的工业4.0的研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全系统最佳组合的生产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定制打造智能化无人生产包装车间。

公司经过17年刻苦钻研已获得8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16项发明专利,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先后被评为市科技进步奖、科技创新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专利示范企业,省度科技企业 ,高科技术企业等称号。

据悉,温州市伟牌机械有限公司将携核心产品参加2022年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该展会打造了定制贴牌代工、原材料、包装包材一站式供应链商贸平台,将汇集OEM/ODM/OBM、包装包材、原材料、生产加工设备与配套服务、设计与服务等全产业供应链企业,为企业供应链优化升级助力。在此,我们先来了解下伟牌核心产品的亮点。

四边封包装机

酒精棉片机

装盒机

产品特点

1、本机工作平稳、连续,适用于各种湿巾/纸巾、酒精棉片/化妆棉等四边密封产品。

2、全自动成袋,光电校正,无毛边,故障成型。

3、组织可按不同类型折叠。最多10个垂直折叠,4个水平折叠,可通过展开无纺布宽度、长度自由折叠。

4、采用日本进口喷淋泵,多种液体可分包、混包,控制精准,加液误差在0.01ML/时间。

5、两次密封更好,保证加液量,避免泄露。

6、本机操作方便,PLC触摸屏,可根据包装材料、产品厚度和长度调节包装温度和速度。伺服电机。通过光、电、气的控制,故障能自诊断,显示清晰,操作系统语言可采用西班牙语、法语、韩语、俄语、日语、阿拉伯语等当地语言。

7、整机采用不锈钢覆盖,外观良好,也便于清理和耐用。运行维护成本低。

8、智能PLC温度控制。            

9、所需数量的自动报警提醒,所需数量的自动配料和堆垛。

10、产品单、双包自由切换。

伟牌产品已销往德国、法国、韩国、意大利、日本、台湾、爱沙尼亚、土耳其、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墨西哥、巴西、印尼、泰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固定的品牌合作关系。迄今为止,已超过800余条伟牌®湿巾、面膜生产线在全球稳定运行,其中,中国超过80%市场占有率,含有500+条生产线;韩国超过70%市场占有率,300+条生产线。伟牌机械一直坚持服务至上、品质至上的服务理念,愿与您共谋发展!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13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694号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