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CBME SUPPLY 2022年十佳供应链企业延长申报!

由于疫情影响,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由7月延期至12月,为了挖掘更多优质的母婴产业供应商,CBME供应链展组委会研究后决定,对今年的奖项评选日程做出调整。

中国母婴市场规模持续增长,2021年已突破4.7万亿元,同时本土母婴品牌进入快速成长期,市场持续吸引新品牌入局。在国内厂家研发实力持续提高,以及消费者对国货认可提升的背景下,母婴上游供应链企业也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时机。作为聚焦泛母婴行业上游供应链的专业展会,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致力于打造定制贴牌代工、包装包材、机械设备、原材料等一站式产业供应链商贸平台,助力母婴企业供应链优化升级,拓宽品类疆土,打造极致产品力。

为进一步帮助母婴企业高效对接上游供应商,树立供应链优秀典型与模范,推动母婴产业高质量发展,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联合CBME孕婴童展正式发起“CBME SUPPLY 2022年十佳供应链企业”评选活动,寻找母婴产业供应链标杆企业!

1.主办机构

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

CBME孕婴童展

2.奖项设置

CBME SUPPLY 2022年十佳供应链企业

3.评选范围

以下企业类型且有母婴行业合作案例可报名参与评选:

  • 包装材料与制品、包装机械
  • OEM/ODM/OBM(食品、日用品、纸品)
  • 生产加工设备及配套产品
  • 原材料
  • 设计,标签,服务

4.评选要求

  • 评选企业需成立2年以上,经营状态正常,3年内无重大负面事件;
  • 评选企业需诚信经营,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
  • 评选企业需保证提供的数据及信息真实可靠、不弄虚作假,能根据评选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评选流程

(一)申报:9月30日截止

提名:可由行业协会、KA品牌方提名参与评选,提名时填写推荐理由;

报名:请点击底部报名链接或识别二维码,按要求完整正确填写,并保证内容真实性;

(二)初评:10月20日-10月30日

初审评分占总分的50%,由主办方对参评企业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质审核。分别从行业影响力、产业贡献度、技术与创新、社会公益性四大维度进行评分,并筛选出得分前30名的候选企业进入投票环节;

(三)投票:10月30日-11月10日

投票评分占总分的50%,面向品牌商和供应商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根据初评评分50%+投票得分50%筛选总分前10名,最终确定十佳企业的获奖名单。

(四)颁奖:12月13日

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13日在上海CBME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并面向500+孕婴童行业品牌商、供应商及行业媒体等机构代表公示。

6.奖励及权益

颁发“CBME SUPPLY 2022年十佳供应链企业”证书及奖杯;

CBME颁奖典礼及答谢晚宴参与名额;

CBME展会现场多重曝光;

CBME全媒体宣传;

CBME品牌商社群定向推广;

合作媒体集中曝光;

有机会在CBME年度系列峰会上发言;

7.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按要求填写完整;

http://cbmesupply.mikecrm.com/zmL85wL

申报截止时间:9月30日

申报咨询: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0571-26895056  15024588699

邮箱:Hilary.huang@informa.com

关于主办方

2022年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将于2022.12.14-12.16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将覆盖母婴用品、零辅食两大母婴品类,以及纸品、洗护日化、乳制品、休闲食品、营养品以及天然产品等家庭场景高频消费品类。参展展商包括OEM/ODM/OBM、包装包材、原材料、生产加工设备与配套服务、设计与服务等全产业供应链企业。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致力于打造定制贴牌代工、原材料、包装包材一站式供应链商贸平台,以专业的能力及丰富的资源,为企业供应链优化升级助力。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13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694号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