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E SUPPLY展商推荐】聚焦无纺布企业,把握卫生用品市场

在后疫情时代,一次性卫生用品市场继续保持增长,2021年,全球一次性卫生用品零售市场为1120亿美元,其中中国的一次性卫生用品零售额为280亿美元。

消费者对卫生用品安全、健康、舒适、美观等方面的需求不断演变升级,带动着卫生用品市场向精细化及高质量发展,促使整个卫生用品供应链上的企业采取行动。卫生用品原材料供应商作为供应链上的重要一环,特别是非织造布供应商承担着创新的重任。

优质环保可降解是环境发展的趋势,也是践行可持续生态的措施,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增长,原料供应商也在以多种方式改善产品的可持续性。一方面,由于一些消费者认为天然材料对皮肤更安全,供应商正在使用更多的生物基原料来消除消费者的担忧。另一方面,供应商们也在寻找减少产品对环境影响的方法,例如使用回收材料或降低材料的定量,从而减少浪费。卫生用品企业从原料入手去打造更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优秀体验的同时,也为卫生用品行业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

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原料市场需求和可持续发展趋势,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将汇聚全国卫生用品供应链上游企业,集结卫生用品原料研发先锋,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商贸平台,促进卫生用品行业可持续发展!

►►►

展商风采(部分)

►►►

北自所(常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号:6-2F43

► 北自所(常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常州市组建的全资子公司。主要发展智能专机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智能成套装备制造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高端非装备类产品研发与产业化三大板块。公司运营管理三条3.2米(SSMMS、SMMS、SSMS)无纺布自动化生产线,年产量达到23000吨,产品主要用于卫生用品(纸尿裤、卫生巾等)和医用防护品(一次性手术服、口罩等)等一次性产品。

主要产品:SSMMS拒水/亲水无纺布、SSS超柔拒水/亲水无纺布、淋膜覆膜无纺布。

►►►

赛得利(九江)纤维有限公司

展位号:6-2D42

►赛得利是全球最大的纤维素纤维生产商。纤维素纤维源自天然,广泛应用于纺织类和无纺类产品如婴儿湿巾和个人卫生护理用品。为更好地服务全球纤维素纤维行业发展最大最快的中国市场,赛得利在中国设立了六家纤维素纤维工厂,纤维素纤维的产能达180万吨,公司还经营莱赛尔工厂、纱线厂和无纺布工厂。公司总部设立于上海,为亚洲、欧洲和美国市场提供覆盖完整的营销网络和客户服务。

主要产品:优可丝®、纤生代™、赛得利莱赛尔等。

►►►

温州市特康弹力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2C19-2C20

► 温州市特康弹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弹力无纺布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营产品弹力无纺布广泛应用于一次性卫生护理用品、医疗防护用品、美容保健用品等行业。现拥有十多条年产8000多万平方米弹力无纺布生产线以及一系列的弹性深加工设备。

主要产品:纸尿裤专用弹力无纺布、口罩耳挂专用弹力无纺布、眼罩耳挂专用弹力无纺布等。

►►►

浙江冠诚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2C50

► 浙江冠诚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浙江省龙游县城北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2亩,厂房面积3万平方米紧邻宁波上海港。公司创办于2011年,主要生产产品有PP纺粘无纺布、SSMMS无纺布、PP+PE双组分无纺布、熔喷布、淋膜无纺布、超声波复合无纺布,全降解PLA,PET涤纶无纺布等,年产能超2万吨。

主要产品:SMS/SMMS/SSMMS、熔喷无纺布、复合无纺布、淋膜无纺布、粗旦无纺布、玉米纤维、涤纶(PET)纺粘长丝无纺布等。

►►►

广东一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2C59-2C60

► 广东一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位于中国广东,是医卫非织造新材料科技智造商,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纺熔非织造材料,专注于医疗及卫生用品等领域。公司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拥有多条先进的无纺布SSSS和SMMXSS生产线、“三抗”后处理生产线和万级标准化实验室,年产量达40,000吨。公司重视可持续发展,先后通过ISO9001、ISO1348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几十项技术专利证书及国家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主营产品现广泛应用于医疗防护材料、卫生材料、工业用材料等领域,产销至世界各地。

主要产品:医疗用无纺布、卫生用无纺布等。

►►►

关于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

2022年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将于2022.12.14-12.16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将覆盖母婴用品、零辅食两大母婴品类,以及纸品、洗护日化、乳制品、休闲食品、营养品以及天然产品等家庭场景高频消费品类。参展展商包括OEM/ODM/OBM、包装包材、原材料、生产加工设备与配套服务、设计与服务等全产业供应链企业。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致力于打造定制贴牌代工、原材料、包装包材一站式供应链商贸平台,以专业的能力及丰富的资源,为企业供应链优化升级助力。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13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694号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