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E SUPPLY展商推荐】叮!这些包装展商已就位!

包装作为品牌视觉载体和品质体现,是消费者视觉感受的第一步,一款好的产品包装能够给品牌增色不少,而且在市场上更容易获得消费者青睐。

CBME供应链&自有品牌展,将于2022年12月14-16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展品范围涵盖母婴供应链上下游,其中包装板块将汇聚塑料包装、纸包装、金属容器、玻璃容器、包装配件、包装服务等包装企业,帮助母婴行业品牌便捷对接优质供应商,助力品牌颜值提升!本期带来部分优质包装展商介绍,欢迎莅临展会,现场洽谈!

部分优质展商(*按展位号排序)

►►►

昆山迈格金相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6-2C81

►昆山迈格金相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自动化包装系统制造商。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卫生用品包装机、纸品包装机、纸尿裤包装机、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包装机、装盒机、各类在线检测设备等,广泛应用于卫生用品、食品、医药、化工、五金等行业,具有整厂包装系统的设计施工能力。

主要产品:卫生用品包装机、纸品包装机、纸尿裤包装机、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包装机、装盒机、各类在线检测设备等。

►►►

上海超凌包装有限公司

展位号:6-2E55

►上海超凌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经营环保型塑料包装,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生产,满足个性化需求。先后购进德国进口UV柯式印刷机、全自动PP/PET/PVC粘胶扣底机、全自动模切机/烫金机、高周波复式机、超声波等全套后道工艺生产设备等,可生产柔软线,自动扣底等工艺。

主要产品:PP折盒、PVC折盒、PET折盒、纸折盒、礼盒等。

►►►

杭州群乐包装有限公司

展位号:6-2F48

►杭州群乐包装有限公司二十多年以来始终专注复合罐/纸罐行业,是国际复合纸罐复合纸管协会(CCTI)中国地区包装容器行业成员,包装领域涵盖食品、日化等快速消费品行业,也是国内复合罐/纸罐行业率先家获得食品包装容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

主要产品:易撕封复合罐、易撕盖复合罐、易拉盖复合罐等。

►►►

浙江企鑫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6-2H15

►浙江企鑫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包装机械:药品包装、纸巾全套机械、旅游用品类包装机械、小五金包装机械、食品包装机械的企业。目前已形成专业粉粒包装系统工程技术,可根据客户的企业状况,生产实际和特殊要求进行包装机械的方案设计及生产制造,并负责安装调试、技术培训。

主要产品:全自动高速单片湿巾包装机、全自动1-5片湿巾包装机、全自动5-30单片湿巾包装机等。

►►►

温州市伟牌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6-2H30

►温州市伟牌机械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非织材料(民用湿巾、医用湿巾、面膜)包装机械的设计、研发、产销一体化的包装设备制造企业。公司专注于日化用品、药品、食品、生活用纸包装领域的工业4.0的研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全系统最佳组合的生产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定制打造智能化无人生产包装车间。

主要产品:四边封包装机、酒精棉片机、装盒机等。

►►►

江苏赛瑞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6-2H31

►江苏赛瑞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智能包装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面向食品、日化、医疗器械、药剂等行业客户,并已建立良好且持续的合作关系。产品主要包括包装设备(灌装机、旋盖机、装盒机、打印贴标机、装箱机)、视觉检测、软件系统(产品追溯系统、称重贴标系统、打印贴标系统、产线EMS、仓储管理系统、物流分拣系统、配套设备等)。

主要产品:四边封包装机、酒精棉片机、装盒机等。

►►►

深圳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

展位号:6-2H32

►深圳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彩色印刷与包装材料生产企业,是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印刷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包装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是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中国印刷业最佳雇主20强企业、中国印刷业创新10强企业、中国印刷包装百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食品、化妆品、医药、电子等行业使用的纸质、PVC材质彩色印刷包装产品以及书刊、画册、说明书等。

►►►

浙江中广印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6-2H35

►浙江中广印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13年,是一家技术先进,设备完善、管理有序的现代化科技包装印刷企业,专门从事高端逆向光油纳米UV产品的印刷及各类包装产品的生产。主要承印各类食品包装盒、药品包装盒、牙膏盒、酒盒、玩具包装盒、瓦楞彩盒、各类纸袋包装袋、各类标签贴纸、转印贴纸等纸塑包装。

主要产品:食品包装盒、药品包装盒、牙膏盒、酒盒、玩具包装盒、瓦楞彩盒、各类纸袋包装袋、各类标签贴纸、转印贴纸等纸塑包装。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13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694号

联系我们

订展联络

郑楠(综合招展)

13810138925

Anne.zheng@informa.com

王佳(纸品供应链招展)

19542964886

Sharon.wang@informa.com

展会合作

Susanna

021-61573924

susanna.zhang@informa.com

关注我们

>>> 同期举办 <<<